居然炸裂

是小甜饼选手

【GGAD】或许一见钟情(一)

🙃🙃🙃


十元四条神仙鱼:


食用说明:



  • 三强争霸AU


  • 人生第一篇脆皮鸭文学创作!!!母胎文笔!!(从小到大最怕记叙文了)




阿不思和多吉坐在格林芬多的桌边,礼堂被精心装饰了一番——为了迎接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老师和学生,而晚宴的菜色无疑更为丰富了,多吉看着桌子上许多他第一次见到的食物,惊叹的叫着:“我就知道!霍格沃兹的家养小精灵是最棒的!”阿不思也对晚宴的丰富感到十足的高兴,要知道他一直很想尝尝广受赞誉的法式的甜点,而在这场活动之前小精灵们根本不会去做这些异国食物。


阿不思还在想着德姆斯特朗和布斯巴顿的到场方式,“就像是想给霍格沃兹下马威”邓布利多情不自禁的想着。


在晚宴前,霍格沃兹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霍格沃兹提前半个小时结束了下午的课程让所有的学生在城堡前集合欢迎两个学校的师生,布斯巴顿的马车差点误伤到了赫奇帕奇的学生,如果布斯巴顿的方式令人感到危险(这并不让人喜欢),那么德姆斯特朗的到来无疑令人惊叹,巨大的船只从湖中升起,那艘船虽然有些诡异的像幽灵船,但毫无疑问气派非凡,至少他除了洒水没有什么可能伤及到学生的。


阿不思注意到来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们好像是以一个英俊的金发少年为首的,因为在走进礼堂入座时,完全是他选择的桌子,也是他第一个坐下他的同学才坐下的。多吉显然不喜欢这样,“他的同学就像是他的手下,这样不对!”


“但他好像天生就应这般。”阿不思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着这样的想法。


“为什么德姆斯特朗的人会让他做,嗯,就是,对,校霸?他明明看起来没那么大只。”多吉问。


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块头都挺大,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毛皮斗篷,他们都很高,在进入礼堂脱下斗篷后他们依旧显得比霍格沃滋大多数同龄学生大一圈,而那个金发少年只是高,跟霍格沃滋学生的尺寸是一样的,他还是唯一一个还留着可以过耳长发的德姆斯特朗学生,配合着他英俊的脸这让他愈发显眼。


阿不思猜测道:“或许是因为他的魔法比较厉害,我们是巫师。”


 


盖略特在下船的时候就注意到了那个红褐色头发的的霍格沃滋学生,盖略特知道自己将要来霍格沃滋时就做好了准备——做好见一见天才的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准备,所以他清楚阿不思该有的特征。盖略特注意了校服披风。“他是个格莱芬多,红褐色头发,带领着自己的学院站队,那么应该是级长,他应该就是阿不思。”盖略特推测着。


因为难得的好天气,在盖略特的视线中,傍晚暖色调的阳光打在阿不思迎着阳光的脸和红发上让他看起来模糊又温暖。“他看起来很不错!应该说是可爱!”盖略特突然想到。


盖略特带着自己的“朋友”走向为外校来的他们准备的长桌。他选择了在拉文克劳旁边的长桌,两个长桌,只有一张算是离格莱芬多较近。“该死,为什么霍格沃滋校长要把格莱芬多安排在礼堂的另一头,”盖略特有些可惜的想,“我原本现在就可以找阿不思搭话。”


 


“阿不思,为什么德姆斯特朗校霸要一直盯着这边,他讨厌格莱芬多?”多吉发现那个金发德姆斯特朗学生在校长说完规则后几乎是一直盯着他们这边。


“哦,亲爱的多吉这我真的猜测不到了。”阿不思无奈的回答道,因为今天多吉似乎兴奋异常,问了他很多奇奇怪怪根本无从解答的问题。而阿不思还得头疼作为级长的工作,因为外校巫师的到来他的工作应该是会更重了。


不过,因为之前沉寂在美味的法式甜点世界里,阿不思根本没有注意到来自德姆斯特朗的目光。在多吉问完问题后阿不思下意识的往德姆斯特朗的方向看去。


 


盖略特看见了一直在吃着那些甜腻点心的阿不思目光转向了这边,“他一定在看我。”他感受得到自己的目光与他的眼神交接。


但很快阿不思转回了视线,继续跟他旁边的小子讲话。


盖略特没来由的嫉妒,他觉得阿不思是应该看着他的。“或许等会我就应该去找他,我们必定成为挚友!”盖略特总是自信过人。


但是就是低下头吃了几口牛排的功夫,盖略特抬起头时他就找不到阿不思了。他很想直接站起来去格莱芬多的长桌,去问问那个一直在跟自己的阿不思讲话的小子阿不思的去向。但理智让盖略特告诉自己“我可以明天在去找他,用一个计划好的美好开头。”


 


阿不思和其他的三个级长被魔药课的塞恩斯伯里教授叫了过去,教授给了四人两所学校的师生名单,因为级长不得不面对这群新伙伴的情况毫无疑问会更多,提前对名字有印象是有必要的。


阿不思选择在塞恩斯伯里教授交代完事情后直接回到宿舍,他事先跟多吉说过了,他会直接回来。他并不知道还在礼堂的多吉在遭受些什么——德姆斯特朗校霸的眼神让他已经开始食不下咽了。“为什么会有这么恐怖的眼神!他很讨厌格莱芬多?!”



评论
热度(65)
© 居然炸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