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炸裂

是小甜饼选手

【GGAD】荣幸之至(一发完)

算是买衣服的后续🙃🙃🙃


十元四条神仙鱼:


食用说明:






现代AU




短篇,一发完




画画时出现的脑洞,激情创作,漏洞百出,ooc警告



阿不思有点慌乱的从储物柜里拿出第一节课需要的书。


今天是阿莉安娜的生日,阿不福思为了满足小妹妹的愿望——翘课去游乐园,偷偷关掉了阿不思的闹钟,紧接着一大早跟阿莉安娜早早地溜出家门。这让在前一晚熬夜为小妹妹制作礼物的阿不思成功睡过了头。


阿不思很少这么匆忙,他倒是不会怪罪弟弟这么做,因为阿不福思不认为阿不思不会允许自己带着妹妹翘课,但事实上他会同意的,或许他还会为他们俩瞒着妈妈请假,让他们俩好好地玩一天。


尽管匆忙,但阿不思还是提前了一段时间到达了教室。


“嘿,阿不思,”阿不思的好友多吉坐到了他身边“这件毛衣是跟格林德沃一起买的吧?”


“为什么这么问?”阿不思觉得很奇怪,虽然确实这件毛衣是他跟盖略特一起逛街买的,但这件毛衣上可没有订做着写着“GGAD”之类的。


“哦,谁都知道帅哥阿不思·邓布利多喜欢穿衬衫,各式各样的衬衫。”多吉回答道。


阿不思从来没有注意到原来自己经常穿衬衫。


“而且这个图案很特别,有点奇怪而且傻乎乎的鬼脸,不太像你的风格。”多吉继续说道。


那个“奇怪”的图案,可以算是一张搞怪的Emoji,傻乎乎的吐着长舌头,眼睛的位置是个大叉。事实上阿不思挺喜欢这个图案的,看着非常有趣,买这件衣服主要还是自己的主意。


阿不思担心迟到早餐吃的比平常少一些,所以还没有到午餐时间阿不思就已经饿了。这让他对午餐更为期待了。要知道盖略特小他一个年级,他们不可能一起上课,所以他们一天第一次见面一般是在午餐时间。


 


“多吉看出来这件衣服是我跟你一起买的了?”盖略特问到,他的金发看起来有点乱,估计是上午又睡了个好觉。


阿不思懒洋洋的回答:“对,他认为这个图案是你的品味,你早上又在奥尼恩斯先生的课上睡着了?”


“哦,我只是突然失去意识,阿尔你更应该担心你的小盖尔有没有在他的课上无聊死,你知道的我都会了。”


“你看起来还不错,所以我并不担心,而且奥尼恩斯先生的课挺有趣的。”阿不思看了眼盖略特,然后目光移回了自己的布丁上。


盖略特盯着阿不思衣服上的鬼脸,突然说到:“我觉得这件衣服是个证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品味越来越像他的爱人可爱迷人的盖略特。哦,他们俩真要好,如胶似漆!”盖略特总是油嘴滑舌的样子,但他是那么聪慧过人,惹人欢喜,所有想要生气的老师最终总是发不出火来。


“你晚上要来吗?安娜的生日,虽然安娜说不需要请外人想跟家人一起过生日,但她知道你是不一样的,她也希望你过去。”阿不思用自己湛蓝的眼睛看着盖略特。


盖略特喜欢阿不思的眼睛,特别是那双眼睛只倒映着自己的时候。


“当然,我早就为你可爱的小妹妹准备了礼物!你知道的,我很喜欢她,他比阿不福思那小子惹人喜欢多了,但放学我得回家一趟,拿下礼物之类的,之后我会在六点前到你家。”盖略特似乎有着什么鬼主意。


“虽然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但我不希望你针对阿不福思。”阿不思敏锐的感受到了什么。


“好的,你知道的,你的小盖尔是个好男孩!”


 


阿不福思跟阿莉安娜在五点多的时候回到了家里,妈妈好像并不知道他们俩出去玩了。阿不思把礼物递给了阿莉安娜并祝他最亲爱的小妹妹14岁生日快乐,但安娜还没有打开阿不思的礼物,“我想要等着盖略特来了再一起拆礼物。”阿莉安娜说道


“阿尔,我来了!快给我开门!外面太冷了!”没多久盖略特的声音就在外面想了起来。


阿莉安娜很兴奋,阿不思在厨房给妈妈帮忙,阿莉安娜高兴的没有好好穿她的鞋子,直接光着脚踩在地板上跑去给盖略特开门。


“哇,我可爱的阿莉安娜!我们的小公主!”盖略特故作夸张的神情逗得阿莉安娜咯咯咯的笑起来,阿莉安娜虽然14岁了,但她一直都是个乖巧省心的样子,她到来的叛逆期也仅仅是让她不愿意再让阿不思和阿不福思随意进出她的房间(实际上兄弟二人以前也没有这样)。


盖略特把礼物递给了阿莉安娜,然后他自然而然的走进厨房,跟坎德拉打了声招呼,并把阿不思借走了。


“哦,哪里是借,我觉得我这是物归原主。”坎德拉调侃道。


“嘿!阿不思你没有说过这个讨厌的格林德沃要来!”阿不福思正好带着他给阿莉安娜的生日礼物从楼上下来,阿不福思不怎么喜欢盖略特,可能是因为盖略特的恶作剧还有跟自己差不多的年龄(跟自己一样大的人在跟自己的哥哥在谈恋爱,这让他觉得有点不自在),“安娜说了只要家人!”


“阿不福思,实际上我觉得盖略特就像我另外一个哥哥一样,你知道的,盖略特总会成为家人的,对吗?”阿莉安娜说道,她知道阿不福思大多时候就是很别扭,她总会适时帮帮自己的小哥哥表达他的意思。


“哼。”阿不福思别扭的表达了同意,接着他注意到了盖略特的衣服,“噢,格林德沃你这个讨厌的德国佬,你不能这样伤害我的眼睛!”


“怎么了嘛,这件衣服很可爱吧,我跟阿尔都很喜欢。”盖略特故作无辜的扯了扯自己跟阿不思除了底色一摸一样的毛衣。


阿莉安娜也在一旁笑着:“怎么了嘛,我觉得阿尔跟盖略特这样很可爱。”


阿不思才注意到盖略特特地回去换了那件一起买的毛衣,他知道阿不福思很抗拒看到他俩亲密的样子


“哦,天呐,格林德沃!我讨厌你们俩秀恩爱!”阿不福思叫到。


阿不思当然不会因为这件事生气,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带着笑意道:“阿不福思,你总得习惯的。”


“对,我的阿不福思,你得习惯他俩那么要好,阿不思跟盖略特总会让我想起我跟你们爸爸年轻的时候,”坎德拉端着蛋糕走出厨房,“我们那时也是恩爱的让人讨厌。”


“妈妈!”阿不思大叫,其实他也已经在笑了。


“哦,盖略特我相信你很愿意帮我布菜。”坎德拉对着盖略特讲道。


“荣幸之至,妈妈!”


“阿不思我希望你能帮我拿一下我给我的小天使的礼物。”坎德拉又对阿不思下了命令。


“荣幸之至。”


“那么接下来有请我们的主角阿莉安娜入座吧。”坎德拉紧接着说道。


“荣幸之至!”阿莉安娜学着盖略特的语气回答道。

评论
热度(66)
© 居然炸裂 | Powered by LOFTER